新闻 | 体育 | 娱乐 | 经济 | 科教 | 少儿 | 法治 | 电视指南 |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|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| 手机MP4
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
定义你的浏览字号:
央视经济生活大调查启动 国内油价达高位受关注

央视国际 www.cctv.com  2006年12月29日 14:26 来源:

  中油网消息:“农业税全面取消”、“十一五规划审议通过”、“国内石油价格达到历史高位”、“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”、“徐工凯雷并购案”、“卫生部制定新医改方案”……2006年的中国经济,你最关注的是什么?日前,由央视主办,国家邮政局和统计局协办的CCTV2006经济生活大调查在京全面启动。

  据介绍,央视邀请了百位专家根据“影响,标志,民生,关注”四个标准对今年中国的经济事件进行了梳理,从中选出了20大经济事件。而此次调查将聚焦百姓印象最深刻的经济事件,通过分析不同区域、不同人群间经济状况的差异,揭示中国人对2006年中国经济的认知、评价和期望,为政府决策提供一份数据。此次的调查问卷印制在10万张免邮资明信片上,对全国百姓的经济观点和评价进行调查。邮政网络的发放到户和明信片的免邮资,将使得广大农村居民与偏远地区的群众也有机会参与调查。

责编:刘琼

1/1页
相关视频
更多视频搜索:
CCTV-1  CCTV-2    CCTV-3    CCTV-4    CCTV-5        CCTV-6       CCTV-7        CCTV-8  
CCTV-9  CCTV-10  CCTV-11  CCTV-12 CCTV-新闻  CCTV-少儿  CCTV-音乐  CCTV-E&F